新陰莖,新人生

A+A-
rsz_istock_000062139906_medium
I know that feel, bro

美國軍人,原本是比男人更有男子氣概,但因為戰爭,令他們比一般男人更不男人……幸而,醫療技術為他們帶來新生,重拾尊嚴,約翰霍普金斯大學醫學院將替 60 名軍人進行陰莖移植手術本年 2 月中已揀選了首位接受手術的軍人,將成首次在美國的陰莖移植手術。

手術團隊期望移植手術能提供全面功能,包括排尿、觸感及性能力,計劃對象是受傷退役的美國軍人。據美國國防部創傷註冊報告,單在伊拉克和阿富汗, 2001 至 2013 年間便有 1367 名軍人的生殖器永久受損。

生命誠可貴,那兒價更高。失去四肢,現在尚有一定的醫療技術,輔助有需要的軍人,讓他們回復日常生活;陰莖受創,卻為軍人帶來無盡的心靈傷害。手術團隊發言人指,當受傷軍人清醒過來後,首要關心的不是手腳殘疾,而是要肯定那話兒平安無事。

有報道稱,早在 2006 中國已成功進行了首宗陰莖移植手術,惟因病人和家屬「心理上不能接受」性器官移植,在手術兩星期後移除。在 2014 年,南非一名 21 歲患者,在割禮意外失去陰莖,成功接受移植手術,手術後能排尿、勃起、高潮和射精,為目前確認的正式全球首宗成功陰莖移植手術。人生在世,如能重來一次,不失為一宗美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