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rbnb 裡找到李安納度?

A+A-

電影場景往往成為旅遊熱點,不過,如果不只是走馬看花,真的給你住進去,又如何?

這不再是夢,Airbnb 的電影拍攝區域的民宅選擇,就可以讓你過足戲癮,置身電影拍攝氛圍,看心愛電影--這樣的光影假期,夠吸引了吧!

Airbnb 表示,「復仇勇者」主要在美國西北部的 Montana 及加拿大的 Alberta 拍製,電影吸引了大批旅客到訪當地及入住 Airbnb 的民宿,感受置身漫天風雪,但又不用生死惡鬥,還有暖氣提供,成為自我感覺良好舒服的旅遊勇者。藉著勇者熱潮,當地旅客較去年激增三倍,同時也是相鄰大熱旅熱區卑斯省的兩倍。

除此之外,星球大戰:原力覺醒換諜者( Bridge of Spies)末日先鋒:戰甲飛車仙履奇緣冰天血地八惡人丹麥女孩,Airbnb 也找來仿如電影場景的家居,旅客租住這些民宿,真的戲裡戲外分不清。今年,奧斯卡的熱門話題,是膚色太白,有見及此,Airbnb 的推介也十分「政治正確」,追上潮流。故如你喜歡講洛奇的對手兼好友 Apollo 的兒子 Donnie Johnson 故事的 Creed,你可以到澤西城感受主角掙扎與奮鬥。

至於「火星任務」,一樣有得推介,當然火星上應該暫時沒有屋出租,不過在美國的新墨西哥洲,似乎就可以讓你不用離開地球,也不用種薯仔,完全安全感受男主角的焦急與等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