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愚聞樂】金正恩獲推舉為世界總統

A+A-
圖片來源:路透社

聯合國正式決議,開設世界總統一職,並且因為要達至民族多元,並且更改投票方案。決議深受一眾非洲、東亞及中南美國家歡迎。新上場的常任理事國,包括:北韓、剛果民主共和國、赤道畿內亞成為常任理事國,他們共推金正恩為共主。法國及英國因為將離任常任理事國,主要原因是由於恐怖襲擊及移民問題,導致國家生產總值急速下滑。北韓金正恩表示,世界人民的眼睛果然雪亮,知道地球未來,就要靠北韓的領先管治方法,才能達成。

由於全球左翼思潮大熱,對資本主義及美歐霸權深感憤怒,離開美國人口進入新高,每天以一百萬人次申請放棄美國國籍。據朝鮮生活舒適指數,瑞士等北歐國家跌至榜末,而美國由於違返由北韓帶頭設定的人權約章,而被逐出聯合國,穆迪對於美元的貨幣評級降至 F,穆迪相信美元將會持續弱勢,建議清空美元,以免「渣到無」。

 

圖片來源:路透社
圖片來源:路透社

經濟崛起之路

始於 2000 年,北韓旅遊業收益以每年 7 倍暴升,榮升「全球我最想見識國家」。由於旅遊及零售業帶動,北韓經濟在政府指導下,GDP 及人均所得超英趕美,成世界最具影響力的國家。華爾街一眾投行紛紛落戶平壤勝利街,現在這裡被譽為「新曼哈頓」,不過金正恩對此不滿,他認為這裡已經超越華爾街太多了。

由於經濟發展迅速,北韓房地產成全球熱錢集中地,據「粒子基金(Particle Fund)」的報告,北韓房地產是世上最具潛力的資本市場,絕無泡沫,干預連綿,有升無跌,地多人少,開發方便,加上來自歐美的移民日多,市場需求穩健增長;熱錢大量湧入,北韓當地最大的地產商正日建造,將協助俄羅斯、中國及日本發展房產業務,包括在西伯利亞開始渡假村,認購中國各地空置鬼城、大量購入日本房地產等。


456789

時裝界變天:「雪主」Style

如米蘭、紐約及倫敦的衣著皆成過時之物,曾經紅遍中港台的韓潮,以由真正的「朝流」取代,並且開設平壤春夏秋冬四季的時裝展,雪主 Style 開始上中下、老中青,的九線品牌,成荷里活巨星,如 Gaga 及 Kanye 爭相成為 VIP,其經理人也有意合作與「雪主」 Crossover,出品兒童尿布及衛生巾,可望於明年量產,不過預訂人數已經爆滿,如要一試,可能要待至明年年底,才有少量應市。

圖片來源:路透社
圖片來源:路透社

新興潮玩:顏射高射炮

金正恩的顏射高射炮成新興玩意,各大玩具廠牌爭相申請專利。金正恩眼見早年 Ice Bucket Challenge 成為時興大熱,逐決定舉辦全球的慈善運動,救助英美的弱勢社群,開展高射炮顏射,一個射齊齊射,不肯被射者,需捐出 800 朝鮮圓予聯合國英美特派救援隊。


北韓音樂天團:牡丹峰樂團

北韓女團牡丹峰樂團曾在中國表演遭遇冷待,但在進行環球演唱,先後跟麥當娜、Jessie j、Rihanna 合作後,現時全中國的年輕人正不斷呼喊「牡丹峰」的到訪,有年輕人甚至上訪中央,務求政府可以重新考慮。牡丹峰最近更獲提名諾貝爾和平獎,指出其表演緩和了南海局勢及促成伊斯蘭國的解體。

 


恐襲事件,將從此絕跡。(圖片來源:路透社)
恐襲事件,將從此絕跡。(圖片來源:路透社)

全球佳音:伊斯蘭國宣布即時解散

有見聯合國的組成,愈來愈多伊斯蘭國聲音,加上金正恩的強硬手段,以極恐佈主義對抗恐佈主義,包括車裂和五馬分屍等,伊斯蘭國於 2016 中,聲勢及財力大不如前,組織內部傳出,現時連買電線的錢也沒有。而幕後主腦在一次偶然看到金正恩的講話內容後,深嘆時不與我,宣稱他們的努力只能讓天國近了,但金正恩卻可以讓人類立見天國。

可信度:✦✧✧✧✧

瘋狂度:✦✦✦✦✦

朝流度:✦✦✦✦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