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愚聞樂】希拉莉偷戀女助手 「當選就出櫃」

A+A-
圖片來源:路透社
圖片來源:路透社

美國總統大選如火如荼,誰勝誰負仍為未知之數,在這個關鍵時刻,當地政壇流傳一份希拉莉的絕密檔案,揭露她與得力女助手 Huma Abedin 正秘密相戀,甚至準備在當選之後,就公開女同志的身份,與 Abedin 同諧連理,建立美國史上首個同性第一家庭!

Abedin 自 19 歲起,就在希拉莉身邊工作,二人共事 20 年,最初純粹上司下屬關係,但原來她跟丈夫口味一致地對實習生情有獨鍾。由於合作無間,私下愈加親近,在 2007 年就有小道消息,指二人暗中交往,但原來當時只是希拉莉神女有心,所以強烈否認,表示將對方視為女兒,直至 Abedin 的政治家丈夫屢爆性醜聞,希拉莉乘虛而入,以過來人身份安慰扶持,二人大數臭男人之不是,這對對男人及婚姻失望的女人惺惺相惜,終於成為連理枝。

當年美國傳媒報道, Huma Abedin 老公 Anthony Weiner 的起與跌。
當年美國傳媒報道, Huma Abedin 老公 Anthony Weiner 與克林頓一樣,衰風流。

希拉莉和 Abedin 本來就有影皆雙,如今更是愛得張揚,有消息指二人每逢出差,都會共住一室,並將大門反鎖,把負責保安的特勤組人員拒之門外。就連克林頓這個「煙幕」老公,每逢致電老婆,都要先經 Abedin 把關,得她通傳才能與老婆對話,令他非常火滾,其舊愛 Sally Miller 更直斥希拉莉是「冷酷無情的女性主義者」,只關心自己,視男人為工具。

之前就有江湖傳聞,指希拉莉入主白宮後,想將第一夫人的職務,交予 Abedin 操辦,而非親生女翠兒茜,不過原來希拉莉想頭更大,打算在今年底當選之後,就直接出櫃,與 Abedin 共簽婚書,讓對方堂堂正正做美國第一夫人。難怪希拉莉在 2013 年拍片力撐同性婚姻,看來吸同志票為次,討愛人歡心為實。

到底希拉莉能否成為美國首位女(同性戀者)總統?放心,不用等到下年愚人節就知道。

可信度:✦✦✦

Sweet Sweet 度:✦✦✦

克林頓繼續風流度:✦✦✦✦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