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星時代來臨:NASA 新海報

A+A-
o9d0p0nal1pwgmbugysn
圖片來源:NASA

不想再打一份牛工,甚至厭倦了塵世?21 世紀的人有福了:不必選擇出家,可以移民火星。

美國太空總署(NASA)推出一系列宣傳海報,招募「火星移民」,火星之旅預計將在 10 年之後正式開始。這一系列海報的主題,不再只是探索,也包括居留的可能。

NASA 噴射推進實驗室公眾參與火星計劃主管 Michelle Viotti 宣稱,海報設計旨在啟迪下一代探索家的成長,培養他們的宇宙視野:有一天人類將在太空中發展共同的未來。未來需招募的職位包括:探險家、農夫、教師、測量員,還可能需要到火衛一福波斯(Phobos)上開礦。在今天聽起來,這已經不再是科幻小說的情節。尤其是開發在太空中種植新鮮蔬果的科技,堪稱是當務之急。

60 年代,美國太空人登陸月球,激發了全世界對於太空的想像。時隔半個多世紀,太空時代將再度來臨,擁有國際視野?可能也 Out 了。

  • 圖片來源:NAS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