賣萌也治國:英政壇10大寵物

A+A-

新首相文翠珊搬進唐寧街十號,舊人紛紛退場,但深得人心的「首席捕鼠官」,前首相卡梅倫收養的虎斑貓 Larry 順利留任。

養寵物有助於安定情緒,減緩壓力,新型職場流行帶寵物返工,原來此風不限於創新科技公司,在壓力爆錶的政界,養寵物更有其現實意義:除了減壓,暗地裡也能為形象加分吧。這些寵物如能為主人分憂,不也等於是為國為民效力嗎?

larry

1.首相府的首席捕鼠官 Larry

2011年領養自 Battersea 貓狗收容中心,以其可愛的外表與高傲的姿態,經常出鏡上報。

BaaZLDpIcAAhO3E

2. 前財相歐思邦的比熊犬 Lola

雖然名氣不及韓國比熊犬明星 Tori,但 Cute 爆指數無分別。

CllGRZ3XIAA4iTl

3.保守黨議員 Henry Smith 的小獵犬 Frisbee

曾於去年10月參加西敏寺年度狗展。

CjDPaLvXEAEWBeM

4. 工黨領袖郝爾彬的貓 El Gato

El Cato  即 “The Cat”,似乎算不上一個正式的名字。

michael gove

5. 高浩文的比熊犬 Snowy:

Snowy 曾獲救,已經在高家生活了四年。看高浩文與小狗的合照,是不是對他的印象還不錯?高浩文曾說:他情願由 Snowy 代表自己,也不要文立彬。

Cf7K__HWQAAz_b_

6. 外相府的首席捕鼠官 Palmerston

Palmerston 之名取自 19 世紀外交大臣。日前曾與首相府的 Larry 打架,結果落敗,傳媒笑稱這反映了文翠珊與 Boris Johnson 的關係。

Geoff Caddick/PA Wire

7. 保守黨議員 Andrea Jenkyns 的狗 Lady 和 Godiva

Lady 是史立莎與拉布拉多混種,Godiva 則是一隻迷你史立莎。

CY3LETiWwAAPxrr

8. 工黨議員 Jamie Reed 的約克爹利犬 Archie 和 Flynn

這位議員十分活躍於社交媒體,據悉這兩隻小狗為他贏得了不少人氣。

CfLvXq-XIAAzmoI

9. 蘇格蘭民族黨議論員 Angus MacNeil 的羊

這位議員擁有 15 英畝的農場,喜歡養羊。

clem

10. 工黨議員 Anna Turley 的西施犬 Clem

這位議員說,每次離開選區 Redcar 到倫敦,就是一場別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