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 光怪陸離圖片集

A+A-

太陽底下無新事,但到了公元 2018 年,世事依舊光怪陸離,叫人嘖嘖稱奇。趁著年關將至,路透社精選 10 張「趣怪」照片,回顧過去 12 個月內,讓我們目瞪口呆的瞬間。

嫌命長

Ashrita Furman 是全球擁有最多健士力紀錄的人,他在 7 月 17 日於紐約市企圖刷新 1 分鐘內在肚上劈開西瓜最多次的紀錄。

上帝之手

遊客走過越南峴港巴拿山(Ba Na Hills)上離地 1,400 米的巨掌橋。

輕而易舉

在沙特阿拉伯,一名男子以單邊兩個輪胎駕駛車,另一名則若無其事在前方自拍。

哭笑不得

一隻大西洋海豹躺在威爾斯彭布羅克郡 St Martin’s Haven 的石頭的上。

悠然自在

德國游泳選手 Jenny Mensing 在歐洲錦標賽中稍作熱身。

大驚小怪

英國一名救生員經過一具 Royal de Luxe 劇團的巨型木偶。

分瓜同味

藝術家 Jose Triguero 與 Gemma Palomar 在里斯本的街頭表演節上演節目 Cul de Sac

蜂群而出

沙特一名男士的身體被大量蜜蜂包圍。

湖面無縫

人們乘著充氣艇在瑞士琉森湖上享受陽光。

殺出重圍

北愛爾蘭一名女士為走捷徑而闖進向陽葵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