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圖輯】美國大選:曲終人散之後

A+A-

這場漫長(又煎熬)的美國選戰,至今總算落幕。希拉莉與杜林普,從「親朋好友」變成「頭號政敵」,對罵將近一年,最後再顛覆民調,由後者跑出當選。世事難料,可謂莫過於此。然而,曲終人散之後,留下的又是甚麼?以下圖輯可給我們一些啟示。

在紐約曼克頓,杜林普的支持者集會結束,標語頓成廢紙,散落一地,任人踐踏。圖片來源:路透社
在紐約曼克頓,杜林普的支持者集會結束,標語頓成廢紙,散落一地,任人踐踏。
希拉莉大勢已去,競選主席 John Podesta 向支持者發表講話後離場。圖片來源:路透社
希拉莉大勢已去,競選主席 John Podesta 向支持者發表講話後離場。
在德國法蘭克福股票交易所,有電視屏幕顯示,美國大選結果公布後。股市隨即下跌。圖片來源:路透社
在法蘭克福股票交易所,有電視屏幕顯示,美國大選結果公布後,股市隨即下跌。
杜林普當選後,敵方陣營人去留空,餘下的支持者則神色落寞。圖片來源:路透社
杜林普當選後,敵方陣營人去留空,餘下的支持者亦難掩失落。
希拉莉落敗後,其紙板公仔被「抬」離大選直播會場。未知會被送去回收,抑或直接丟進焚化爐。圖片來源:路透社
希拉莉落敗後,其紙板公仔被「抬」離大選直播會場。未知會被送去回收,抑或直接丟進焚化爐。
以上圖片取自路透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