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洲禮儀指南:強姦是不對的!

A+A-

cartoon-refugees2

難民鋌而走險到歐洲後,性騷擾和暴力事件接踵而來:繼科隆除夕夜集體性騷擾之後,德國禁止男難民到泳池,以及瑞典難民中心職員被殺死

 

歐洲多國政府的對策包括:

  • 挪威 開辦課程用照片教導難民,照片中的女性穿著短裙高跟鞋,坐下時兩手自然放在腿間,教育難民這非性邀請的訊號。
  • 奧地利 政府製作手冊,用卡通插圖向難民解說,譬如同性之間的親吻是沒有問題的;至於男人打女人,則畫上一個大大的紅叉。Instruction-on-of-_3565119b
  • 瑞士 已向奧地利借用這份手冊,在琉森嘉年華上派發。
  • 德國 政府日前也趕緊仿效,宣傳冊同樣用卡通圖示,例如:在泳池要穿泳衣,不可穿內衣;看見穿比堅尼的女士,不可毛手毛腳,也不許推她落水;兩個男人手牽手,也是德國人認可的正常舉止。插圖同時以德文、英文和阿拉伯文說明。

 

目前這份手冊已經發出 20,000 份,第二版正在付印。有份製作手冊的機構包括平等事務部,反歧視事務部以及慕尼黑文化合作中心。

派發手冊之前,有難民在德國薩克遜 Zwickau 一家歷史悠久的泳池鬧事,閉路電視拍到他們在熱水池手淫,並性騷擾婦女。另有男人在兒童池大解。泳池負責人一度拒絕難民入內,據悉目前已收回禁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