陶傑:誰也阻止不了英國的伊斯蘭化

A+A-
過去 10 年,倫敦的白人人口下跌,伊斯蘭人口則大幅增加。

歐洲正在逐步走向伊斯蘭化,正如核武器在全球擴散,已經是無法挽回的事實。

核武器擴散的源頭,在於 40 年代,美國研製原子彈的曼哈頓計劃,出現了蘇聯間諜以及主動向蘇聯提供機密的左翼物理學家。

英國的伊斯蘭化,源頭在 2002 年。

這一年,英格蘭和威爾斯發表了人口普查結果,顯示 10 年之後,首都倫敦的白人人口,將會降到 50% 以下;而倫敦的伊斯蘭人口,未來 10 年將會增加一倍。

此一確鑿的統計結果,當時不敢公佈。因為英國政府恐懼會激起民間左翼和社工團體指控政府散播「種族主義偏見」和「伊斯蘭恐懼(Islamophobia)」 。同一年,泰晤士報一個記者寫了一篇分析,只是略提到未來英國移民可能引起的社會影響,即遭到當時工黨政府內政大臣、雙目失明而需用導盲犬的白文傑(David Blunkett)在國會抨擊,指這種言論「跡近法西斯主義(Bordering on fascism )」。

10 年之後,倫敦的人口只有四成半是白人。英格蘭和威爾斯,共有 300 萬人住在不以英語為母語的家庭。英格蘭和威爾斯的基督徒人口,10 年來減少了 400 萬,由 72% 大幅減少至 59%。相對之下,因為移民,伊斯蘭教人口增加了一倍。

在這 10 年之間,英格蘭和威爾斯的穆斯林人口,由 150 萬激增至 270 萬。此一數字,未計算躲藏在地下的非法移民。

數字就是數字,數字本身不成為法西斯。羅列出數字的人,也不是納粹。但英國已經進入了類似小說「1984」的言論世界:列舉數字證據,等同鼓吹某種納粹思想。這樣的社會,恐怕沒有甚麼資格批評中國和北韓的人民沒有言論自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