陶傑:土耳其的「膚色革命」

A+A-
圖片來源:路透社
圖片來源:路透社

土耳其狂人總統埃爾多安與荷蘭交惡,因為土耳其企圖派出外長去阿姆斯特丹大使館,召見荷蘭國內的土耳其僑領,呼籲他們公投憲政修訂時支持政府,但荷蘭最終決定不准該外長入境。

因為此一公投,是要在土耳其恢復死刑,令狂人總統集權,從此可以逮捕異見份子並展開殺戮,此一活動違反歐盟價值觀,即使在大使館內進行,荷蘭拒絕。

荷蘭的舉動,令埃爾多安遷怒歐洲。他索性呼籲:在土耳其裔人口最多的德國,土耳其人盡量生育,應該一對夫婦至少生四個子女,最大領取德國福利,以人海戰術,爭取爬上德國社會的高位,用土耳其的文化、宗教、血統,長遠將德國變天,展開一場異族的「膚色革命」。

土耳其是伊斯蘭國家。狂人總統此一號召,可謂擊中要害。因為據中國的一項調查:在世界上包括歐美國家,當伊斯蘭人口比例少於 2% 時,尚且「愛好和平」,不對主流社會構成威脅,這樣的國家有:美國(0.6%),澳洲(1.5%),加拿大(1.9%)。

但當伊斯蘭少數族裔人口膨脹到 2% -5% 時,必開始爭取「多元文化」、「大愛包容」的種種福利,包括要求在他們聚居的地方開設清真寺、伊斯蘭學校,甚至伊斯蘭法。因此以下國家其伊斯蘭人口比例出現動盪:丹麥(2%)、德國(3.7%)、英國(2.7%)、西班牙(4%)、中國(3%)。

當伊斯蘭人口增加 5% -10% 時,其聚居區會發生騷亂,他們會反過來對超級市場施加壓力,開始抗議當地主流社會出售豬肉,並威嚇當地居民。這樣的國家是法國(8%)、瑞典(5%)、荷蘭(5.5%)。

當伊斯蘭人口接近 10 -20% 時,則會發生騷亂,包括強制非伊斯蘭主流人口遵守其習俗,將其他公眾所謂「表達對伊斯蘭文化的不滿」列為刑事行為。

當伊斯蘭人口超過兩成而逼近五成時,開始出現聖戰武裝組織,焚燒基督教堂和猶太教堂。以下國家即出現過此一狀況:埃塞俄比亞(32%)、黎巴嫩(59%)。

因此,埃爾多安的呼籲,對於今日的歐洲,可謂高瞻遠囑,看中了其軟肋何在。狂人作風不下於美國和菲律賓總統。當然此一強硬的呼籲,將會激起德國愛國勢力,即所謂新納粹份子如何團結反擊,則值得拭目靜觀。⁠⁠⁠⁠